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国确诊人数4.6万!3月2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周二(3月24日)亚市盘中,金融市场出现剧烈波动,美元指数大幅下跌100多点,日内最低触及101.27,昨晚,美联储宣布无限制量化宽松,竭尽所能扼杀美元。
  


  周一,美联储宣布将实施无限量QE,并启动企业和市政债券购买计划。美联储宣布本周每天都将购买750亿美元的国债,以及500亿美元的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每日和定期回购利率报价利率将重设为0%。分析指出,昨天的声明是美联储迄今为止最激进的市场干预行动,这将有助于缓解债务市场的压力,并且增强美国国债的流动性。
  另外,疫情方面的消息显示,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4日13时30分,海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万例,意大利近6.4万例,美国4.6万例,西班牙3.5万例,德国2.9万例。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自高位持续回落,日内失守关键的102关口,最低触及101.65附近,日内跌近100点,不过仍高于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减弱,RSI指标自超买水平向下,KDJ随机指标仍处于超买水平区域内,暗示价格可能小幅回落。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继续高位盘整,目前缠绕在关键的20期均线附近,若跌势加剧,下方无明显支撑。技术面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扩张,RSI指标徘徊在50水平附近,KDJ随机指标向下跌破50水平,短线或下行。
  【野村】
  野村外汇策略师Jordan Rochester称,美联储的无限量化宽松,今天会一定程度上帮助缓解美元压力,但不会改变许多国家不得不大幅增加赤字,而又缺少美元的基本面情况;
  美联储此举“有助于缓解压力,但市场已经对美联储和其他央行将采取所有必要手段这样的想法有了一定预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