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国确诊人数突破3万!3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急剧恶化,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22日下午6点,美国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717例,死亡409,治愈178例。22日不到18小时时间里,美国新增确诊6670例。
  受到疫情的影响,周一(3月23日)亚市早盘,金融市场再度出现剧烈波动。金价在高开后大幅跳水逾25美元,WTI油价急跌6%,美股期货又出现“熔断”,美元强势走高,一度逼近103关口。
  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华盛顿州为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灾区”,并命令联邦政府向该州各级政府提供援助。目前该州有新冠肺炎1793例,94人死亡。此前,特朗普已经宣布纽约州为“重大灾区”。
  特朗普表示,已经批准纽约和华盛顿州的重大灾难申报请求。随后特朗普又宣布加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区,将向加州提供联邦资金援助。
  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将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一起致力于刺激法案;美国可能需要另一轮刺激,但希望不会如此。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荷兰银行
  荷兰银行表示,预计未来几周甚至几个月全球金融市场将继续在避险模式中,美元将走强,金价将走弱。该行预计二季度金价可能跌至1300美元/盎司水平。
  【SIA Wealth Management】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我看好接下来一周金价走势。黄金由于最近大量资本涌入美元现金而受到打击,这也压低了其他货币。我认为,如果美元还没有达到峰值,其可能在未来几周内见顶,美元的钟摆可能会开始回落,从而减轻黄金的部分压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