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元急跌引发市场暴动行情!3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五(3月20日) 澳洲联储宣布将建立600亿美元的货币互换额度以提供美元。美联储与澳大利亚、巴西、韩国、墨西哥、新加坡、瑞典、丹麦、挪威和新西兰央行建立互换额度,以防流动性枯竭引发全球经济崩溃;澳洲央行表示,将建立600亿美元的货币互换额度以提供美元。这九个国家的央行可以以本币为抵押,获取美联储提供的美元贷款,互换协议期限至少六个月,额度共计4500亿美元,以确保全球依赖美元的金融体系继续运作。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在测试102.94后回落。值得注意的是,104是关键阻力位。我们将关注美元指数的修正性回落,假如美元指数没有跌向101-100,这将增加美元指数在中短期内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关注美元指数在跌破102后的价格走势。
  【汇通】
  美联储表示与澳大利亚、巴西、韩国、墨西哥、新加坡、瑞典、丹麦、挪威和新西兰的央行建立互换额度,这九个国家的央行可以以本币为抵押,获取美联储提供的美元贷款,互换协议期限至少六个月,额度共计4500亿美元,以确保全球依赖美元的金融体系继续运作。澳洲联储和美联储报告了600亿美元货币互换协议后,美元需求紧张的担忧显著降温,美元指数从逾三年高位103关口回落;如果其他央行跟进,短线美元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
  当然,还需留意欧美国家疫情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尤其是欧美国家政要和医护人员感染的情况。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汇价若能顶住回调压力,后市仍存进一步冲高机会,目标参考2017年1月3日高点103.82附近阻力。如果进一步上破,则中线进一步参考2002年12月6日高点107.31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