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今晚欧银决议来袭!3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特朗普在发言中表示,美国采取了多项强有力的措施来防控疫情。其中一项措施是美国将在接下来30天内暂停所有来自欧洲的旅行,但旅行禁令不包括英国。此外,特朗普还表示将额外提供2000亿美元的流动性稳定市场,并采取紧急行动提供援助。其他的措施还包括,采取紧急行动,为因感染新冠肺炎而生病、被隔离或照顾他人的工人提供经济援助;指示小企业管理局向受影响的州提供贷款;以及要求国会向小企业管理局增加500亿美元的资金。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汇通】
  特朗普在有关应对冠状病毒疫情的全国讲话中宣布美国将在接下来30天内暂停所有前往欧洲(除英国外)的旅行,此外并无宣布大规模刺激计划;美国国土部声明,美国暂时禁止在最近14天里去过某些欧洲国家的大部分外国人入境,这令投资者即失望,又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升温,令美元走弱。不过,目前市场对欧洲央行晚间下调存款利率的预期升温,同时,隔夜美国2月CPI意外上升,也给美元提供一些支撑。
  投资者需要关注晚间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表现和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变化,以及欧美国家疫情的相关消息对市场情绪的影响。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后反弹;KDJ金叉运行,K线低位“吞没”看涨信号仍在,5日均线给汇价提供支撑,汇价仍存在进一步反弹机会,短线留意10日均线96.73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3月3日低点96.92附近,50%回撤位阻力在97.27附近,强阻力在97.80附近,也是100日均线、200日均线和55日均线的多重阻力位所在。
  下方5日均线支撑在96.10附近,3月6日低点支撑在95.70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另外,23.6%回撤位95.88位置也可以简单予以留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