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关注特朗普重大经济措施!3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汇通】
  日线图上看,美指上日刷新2018年9月以来的低点至94.63水平,收盘勉强站上95关口,日内自低位反弹,目前交投在95.40附近,仍低于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急剧扩张后持稳,RSI指标试图自超卖水平反弹,KDJ随机指标触及超卖水平,短期或修正反弹。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跌跌不休,在触及低点94.63附近后展开反弹,此次反弹能否持续仍有待观察。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减弱,RSI指标反弹逼近50水平,KDJ随机指标自超卖水平向上,短期技术面超卖,短线有望反弹。
  【汇通】
  此前市场对公共卫生事件在美国的局势令市场担忧美国经济陷入衰退风险,市场对美联储3月份和4月份分别再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有所升温,这令美元承压明显;目前美国政府准备扩大刺激政策,特朗普准备下探薪资税,令市场担忧情绪有所降温,也给大跌后的美元提供反弹机会;但由于美国的疫情短期将会持续,美元的反弹空间还受到限制。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MACD死叉,均线空头排列,后市汇价仍存进一步下行风险;不过,目前KDJ超买区域有结成金叉的趋势,汇价偏离均线较远,短线存在温和反弹或者低位来回拉锯震荡的可能性,目前正试探6月25日低点95.84附近阻力,5日均线阻力在96.16附近;强阻力在12月31日低点96.35附近,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扭转中线看空信号。
  下方初步支撑在95整数关口附近,然后是周一低点94.62附近,2018年9月26日高点支撑才94.40附近,然后是2018年9月27日低点94.20附近支撑;相对而言,支撑位都比较远,参考意义相对较小,重点留意市场情绪的变化、美国政府的相关措施和欧美国家疫情的变化。有一定参考意义的支撑位在2018年9月21日低点93.8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