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今晚非农重磅登场!3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五(3月6日)晚间21:30,将迎来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预期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5万,增幅料低于上月,但仍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适度增长;失业率料维持在3.6%不变,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料将增长3%,较前值小幅下滑。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FX168 】
  日线图上看,美指上日连跌4日的势头,收于97关口上方,但仍低于主要均线水平,空头仍占据主导地位。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急剧扩张后持稳,RSI指标与KDJ随机指标双双触及超卖水平,短期或继续震荡。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跌势尤为明显,自高位99.90上方持续走低至97关口下方,上日上探20期均线失败。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小幅扩张,RSI指标和KDJ随机指标徘徊在50水平附近,短期涨势可能乏力。
  【汇通 】
  公共卫生事件在美国的发展局势令市场担忧情绪升温,强化了美联储3月份再次降息的预期,而且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将再降息50个基点;美国10年期美债收益率屡次刷新历史纪录低位,都令美元指数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不过市场对晚间的非农就业报告相对乐观,可能会略微限制汇价的进一步下行空间。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MACD死叉,KDJ死叉,均线空头排列,布林线开口,汇价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12月31日低点96.35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汇价可能进一步跌向2019年6月低点95.84附近;短线的话,96.00关口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
  上方初步阻力在3月3日低点96.92附近,在顶破该阻力前,后市偏向空头;5日均线阻力在97.05附近,若意外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月31日低点97.35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