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2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表示,美元或将同时受益于风险偏好和避险情绪。鉴于美元在超低的外汇波动环境中的收益吸引力仍突出,美股表现也好于其它市场,美元似乎正受益于风险偏好的市场氛围。另一方面,出于传统避险资产对美国债的支持,美元也将受益于避险情绪。近期欧元区和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分化,加剧了欧元疲软,支撑了美元。
  【汇通】
  解析:首先是公共卫生事件推升美元的避险需求,其次是欧盟财长会议暗示会更长时间维持货币宽松并会加大公共领域投资,打压欧元;再次是英国和欧盟贸易谈判前景不佳;此外,之前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持乐观预期;这些因素帮助美元指数创下四个半月新高;投资者普遍关注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当然对美国PPI和房市数据也需要予以留意;汇价存在进一步冲高机会,但需要留意近三年高点99.67位置的压制情况。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K线十字星后紧跟大阳线,暗示短线上涨动能加强,有望进一步试探10月1日触及的近几年高点99.67附近阻力,若能进一步上破,则看向1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不过,2017年5月11日高点99.89附近也还存在一些阻力。
  此外,由于99.67附近阻力较强,KDJ也持续发出短线超买信号,如果不能上破该阻力,汇价或将迎来短线回调行情;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99.26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99.00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较强的支撑在2月11日低点98.70附近,该位置的得失将影响中线走势的判断,需要重点关注。
  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KDJ金叉,MACD金叉,布林线向上发散开口,汇价存在进一步冲高机会,阻力位参考日线分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