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2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8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和CPI数据也是支撑汇价攀升的重要因素。不过,时段内英镑大幅反弹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9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70附近。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撰文表示,美元指数昨日继续收涨,避免了看空回调。该指数可能会继续上升,目标瞄准99.40-100.00阻力区域。交易员将继续持有美元的多头头寸。如果看空回调发生,交易员将在98.40附近观察市场反应。
  【Dailyfx】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日图显示,美元指数昨日大涨收于99上方,日内目前稍有回调,后续能否站稳并继续走强存在疑问,而从周图看这种疑问就更大了。周图显示,布林带趋于走平意味美指潜在波动区间为上下轨之间(96.60-99.05),而目前指数位于潜在区间顶部预示向下波动的风险。
  如果本周美指周图能收于99.05上方,则可能标志走势突破成功,将为进一步上涨打开空间。反之,则如上述警示,美元指数可能迎来回调。
  
  


  欧元兑美元
  【邦达亚洲】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刷新34个月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084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时段内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日前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支撑下再创新高是施压欧元持续下挫的主要原因外,意大利官员发表的悲观言论也是施压欧元走软的重要因素。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1.0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075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