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关注美国CPI数据 2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汇通】
  日线图显示,美元单边上涨;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KDJ金叉,多头占据明显上风,汇价初步顶破了10月9日低点98.89附近阻力,有望进一步涨向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进一步阻力在9月30日高点99.46附近,强阻力在10月1日高点99.67附近。
  下方98.89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接近5日均线98.87位置;周三低点支撑在98.70附近,因为KDJ发出超买信号,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回调风险。
  【DailyFX 】
  美元回调但依坚挺
  日图显示,美元指数在99下方附近受阻回调,不过目前在98.70一线受到支持持稳,短线有机会回升继续向99一线发起挑战。若后续有效上破99可能迎来进一步上涨空间,反之上破99失败并明显受阻,指数可能迎来回调行情。短线而言,若跌破98.70,进一步下跌可能指向98.50。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撰文称,前一交易日,美元指数的涨势暂停,以收跌结束。该指数会否看跌回调向98.25支撑水平?如触及98.25支撑水平,交易员将在其出现看涨反应时开始寻求看多头寸。
  
  


  欧元兑美元
  【fxleaders】
  支撑位:1.0851;1.0828;1.0767
  阻力位:1.0911;1.0949;1.1009
  关键交易水平:1.0888
  【领峰环球】
  欧元/美元1小时图形上来看,近期呈不断创新低的下跌走势。自高点下跌以来,跌幅巨大;从结构上来开,前期在1.0904-1.0924区间形成盘整结构,后继续创出新低,但从幅度上来说,目前跌幅较盘整前的跌幅已经收窄,同时MACD快慢线并未再次创出新低,指标呈现背离状态,预示着后市有较高概率结束下跌,走出反转态势。建议日内投资者采取逢低做多的思路进行操作,多单入场位置可以参考1.0850区间,该区间是布林带下轨有一定的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