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今晚鲍威尔国会证词重磅来袭!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汇通】
  【汇通】
  解析:美联储理事鲍曼重申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继续温和增长的预期,随着失业率保持在低位,通胀预期将逐步上升至美联储的2%目标;美联储票委戴利重申,劳动力市场和经济有更大的扩张空间;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整体偏向乐观,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而且在德国12月工业产出创下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的最大降幅后德国的政治不确定性有所增加,这些都偏向利好美元;短线美元指数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
  当然,投资者还需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尤其是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半年度证词。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布林线开口后汇价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K线显示目前上涨动能仍存,初步阻力在99整数关口,进一步阻力在10月10日高点99.13和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9月30日高点阻力在99.46附近。
  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98.62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上涨;若意外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并增加回调风险;2月5日高点支撑在98.32附近,1月29日高点阻力在98.19附近。
  阻力:98.89;99.00;99.13;99.26;99.46;
  支撑:98.71;98.62;98.50;98.32;98.19;
  结论:失守98.71前,后市偏向震荡上涨。
  【瑞士信贷】
  据观察,瑞士信贷在中期内维持结构性看涨美元立场,2020年已做多美元。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撰文指出,美元指数上周五清除了阻力障碍。该指数伴随着强劲上涨动能收涨,预计本周将延续涨势。上行方向,目标将指向99.40-100.00。目前,交易员或希望继续持有美元多头头寸。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8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8.90附近。除上周五表现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令美联储降息预期降温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欧元区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9.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5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