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2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DailyFX】
  周线图显示,美元指数自2020年1月企稳96.0后已开启新一轮升势,目前美元指数反弹突破98.15-98.25重要区域阻力,暗示上方空间进一步被打开,后市有望进一步挑战2019年10月1日高位99.22水平甚至100.00水平。
  全凭欧元鼎力相助?美元指数连涨五日突破关键阻力,后市将升向这一水平!
  日线图显示,美元指数已突破上升通道内运行,存在进一步加速上行的可能,但就短期而言而需重点关注美指能否企稳下方98.15-98.25支持,若能有效企稳,后市升势可期!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周线和日线收出强势大阳线,多头强势,不过不建议追多,可以回调做多。短线支撑 98.40、98.20、98、97.60、97、96.50;上方压制98.90、99.30.
  操作计划:操作上,98.50位置仍需警惕回落风险,激进者可关注价格回落98.20-98.30附近的低多机会,稳健者暂时观望.
  【汇通】
  上周出炉的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12月工厂订单月率、1月ADP就业数据、1月ISM非制造业PMI和1月非农就业报告都表现明显好于预期,帮助美元指数升至近四个月高位,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官员可能会弱化年内降息预期,有望给美元进一步上涨提供机会,当然,投资者还需关注本周出炉的美国1月份CPI和零售销售月率;短线的话,稍微警惕大幅上涨后的小幅回调风险。
  周线级别:震荡上涨;汇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支撑后持续上涨,目前初步顶破布林线中轨,MACD重新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后市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99.23附近,布林线上轨轻微开口,也存在进一步上破的可能性,进一步阻力在近几年高位99.67附近。
  下方初步支撑在1月31日当周高点98.19附近,布林线中轨支撑目前在97.97附近,由于KDJ也接近发出超买信号,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