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特朗普免遭弹劾!2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DailyFx】
  周线图显示,美元指数自2020年1月企稳96.0后已开启新一轮升势,目前美元指数已反弹逼近98.0附近关键阻力,突破该位置将令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其后有望进一步挑战2019年10月1日高位99.22水平甚至100.00水平。
  日线图显示,美元指数目前维持于上升通道内运行,同时有望于短期内突破上方98.00-98.20重要区域阻力,尽管短期内美元周四或于98.0附近震荡修整,但在总体上升趋势下后市进一步攀升可期。
  【汇通】
  最新出炉的ADP新增就业人数录得2015年5月份以来最佳表现,ISM非制造业PMI好于预期且录得近五个月最佳表现,帮助美元指数升至两个月高位;特朗普赢下弹劾案,也降低了美国政局的不确定性;市场对美国非农的预期有所改善,技术面看涨信号有所增加,汇价有望延续涨势。
  日线级别:震荡上周;MACD金叉信号延续,KDJ金叉运行,短期均线再次多头排列,汇价顶破了1月29日高点98.19附近强阻力,若能守住该位置,汇价有望进一步涨向11月29日高点98.54附近;中线甚至会涨向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短线的话,10月11日高点98.75和99整数关口还分别存在一些阻力。
  下方初步支撑在98.19附近,然后是98.00整数关口支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100日均线支撑在97.87附近;20日均线支撑在97.70附近。
  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KDJ死叉形成失败,布林线开口,K线并无明显见顶信号,短线汇价偏向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初步阻力在1.382回撤位98.52附近,1.618回撤位阻力在98.71附近。
  下方初步支撑在98.19附近,进一步支撑在98.00关口,布林线中轨支撑目前在97.84附近,若意外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