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晚间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1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未来24小时,两个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其中的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曾表示通胀在回升,将在未来一年半至两年内达到2%目标,他还支持通胀率可在一段时间内超过2%。由于美联储此前曾表示,通胀持续显著的提升将是加息的前提,投资者应关注哈克本次讲话是否会发表更多关于通胀的说法,警惕市场降息预期的进一步降温。今晚22:00,2020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周六01:45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一场活动中就银行业监督发表演说。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上周的复苏似乎步入了尾声,即便多头和空头看起来都没有准备好突破。但就短期而言,细看近期的震荡趋势,倘若97.36一线的阻力继续持稳,则可能为看跌美元敞开大门。
  【FX168】
  技术走势:周线上周收出中阳线,今日关注本周收线,若收于97.20上 方,则后市需警惕美元反弹风险。日线收出小阳线,价格借助数据收回小级别支撑,短线继续下行的难度加大。短线下方关注97.10-97.20区域支撑。上方压制97. 40-97. 50。
  操作计划:目前行情陷入震荡。美元上方日线均线97. 40-97. 50压制明显,下方97.10-97.20区域支撑明显。操作上,有日线级别均线压制附近空单的可带好跟进损暂时持有,关注后市价格对震荡区间的突破情况再做新的布局。
  【Kshitij】
  只要维持在97.60下方,美元指数继续看空。短期内美元指数有跌向97或者更低水平的空间。
  【汇通】
  美国参议院周四批准修改后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其中包括更严格的劳工和汽车原产地条款;美国12月零售销售连续第三个月增长,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五周下降,这些都给美元提供支撑;市场对晚间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的预期比较乐观,不过对工业产出数据的预期并不乐观,投资者需要予以警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