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本周投资者将重点关注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以及特朗普弹劾门最新进展,经济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和零售销售可能会对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当然,投资者仍然需要盯紧中东局势的进一步发展,任何突发消息都可能会刺激市场波动。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如预期般维持在97.50附近的阻力下方,目前可能跌向97.10,然后再次试图上涨。
  【FX168】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周线收出中阳线,价格重回周线均线上方,有假破位的嫌疑。日线上周五价格在97.40-97.50位置回落,以小阴线收线,不过小周期支撑依然存在。上方压制97.40-97.50,下 方支撑97.30、97.15、96.60 、96.35。
  操作计划:上周五关注了价格反弹日线均线压制97.40-97.50附近的空头机会,借助非农,价格出现一波回落,不过小周期的97.30与97.15未能跌破。操作上,有日线级别均线压制附近空单的可带好止损或跟进损暂时持有,短线重点关注本周能否跌破1H与4H级别支撑,如果支撑难以下破,后市则仍需警惕反弹。
  【汇通】
  上周出炉的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欠佳,令美元反弹受阻;不过,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国际贸易局势的改善有助于经济增长,对未来预期比较乐观,这给美元提供支撑;中美双方将于周三在白宫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投资者也寄望即将签署的协议能够重振全球增长。
  此外,本周将出炉美国12月份CPI数据和12月零售销售数据,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在数据出炉前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
  周线级别:震荡;KDJ金叉,汇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形成“启明星”底部信号,暗示99.67-96.35跌势已经结束,后市多头机会更多,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97.93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1月29日高点98.5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99.13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