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关注12月美联储会议纪要!2020年1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周四(1月2日)美元指数飙升触及96.88高点后略有回落,但整体强势收涨,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大幅回撤,并以较长阴线收跌。与此同时,国际现货黄金也持稳近期涨势,一举冲破1530美元/盎司关口。美国最新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下降,这是美国劳动力市场的一个积极信号。不过,随后公布的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略逊于预期,表明制造业总体扩张速度仍有所放缓,仍然比前年同期水平低。眼下,市场焦点转向定于周五出炉的美国ISM制造业PMI和定于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FX168】
  技术走势:月线两阴加一阳看跌K 线组合形成,价格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不过在元旦假期交易景不活跃的情况下,不排除美元对96.60 短哲下破诱空后,出现一波反弹。特别是小周朋出现底部反弹信号。更需警惕,不要追空。
  操作计划:延续周初思路。基于对美元月线与周线的分析,后续可顺应美元下破之势.关注美元反弹后的高空机会,反弹空位置关注97.10与97.50 。日内短线或波段文易者也可关注96.70 位置短多及97.10 (或97.50 位置的高空),美元短多属干逆势,投资者根据自身风格确定是否入场。
  【Kshitij】
  只要维持在97下方,那么美元指数前景依然看空。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测试96、甚至是95。
  【汇通】
  解析:德国和英国公布的黯淡数据拖累欧元和英镑走软,对美元的避险需求上升;市场预计ISM制造业PMI数据会有所改善,预计美联储会议纪要和美联储官员也会强化暂停降息的预期,有望在短线给美元提供进一步反弹机会。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汇价在96.35附近获得支撑后展开反弹,回升至96.60关键 位置上方,K线录得“吞没”看涨信号,削弱了短线看空信号,短线存在进一步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97.00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0日均线97.21附近(接近12月19日低点),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底部信号和短线看涨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