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2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失守97.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6.90附近。除投资者对贸易协议乐观情绪提振风险情绪,削弱了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欧洲央行时段内发表的乐观报告支撑欧元攀升的同时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DoubleLine】
  对于美元2020年走势前景,“新债王”、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日前撰文表示,美元的下一步大动作将是下跌。
  冈拉克指出,“我认为美元今年保持强势的原因之一是全球存在的收益率“饥饿”。投资者被迫退出需求和收益率饥渴状态,赤裸裸地购买美国资产;也就是说,他们在承担美元风险。尽管所有这些资金都流入了美元,没有得到对冲,但美元今年几乎没有变动。对我而言,这强化了我的预测,即美元的下一个大动作将是下跌。”
  【瑞士银行
  瑞士银行预测美元将在2020年走软。该行指出,未来几年,美国经济增速及利率水平将接近世界其他国家,而围绕美国2020年大选的不确定性及关税手段失效很有可能导致美元走低。美元近年来较高收益及避险货币的地位恐难以持续。高盛预测美元2020年将下跌1.5%至2%。鉴于美元利率下降,2020年,新兴市场有望吸引资本流入,投资者对收益的追求可能使部分新兴市场货币受益。投资者将青睐那些经济增长、投资扩大、生产率提高、实施财政刺激政策国家的货币。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预计,2020年初,美元很可能温和走软,但这一趋势不会持续多个季度。摩根大通货币、大宗商品及新兴市场研究主管路易斯·奥加涅斯说,美元2020年初将温和走软,但不太可能跌入熊市。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