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晚间特朗普弹劾投票重磅来袭!12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当地时间周三(12月18日),备受关注的特朗普弹劾调查将迎来重要进展。美国众议院将对两项弹劾总统特朗普的条款进行表决,据美国媒体报道,众院已经获得了足以在该院投票中获胜的票数。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增加,金价仍有望受到支撑。除了特朗普弹劾案之外,今日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也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的波动,拉加德在上次欧银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就曾引发市场行情。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汇丰银行
  汇丰私人银行周三称,最近全球经济增长初步出现触底迹象,但预料在未来数年会维持低于正常水平,预期美联储在2020年和2021年将维持利率不变,市场将把注意力转向美国以外其他可能减息的地区,而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美元保持强势
  【Kshitij】
  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总体而言,97水平对于美元走势至关重要,美元指数能否守住这一水平将成为该指数中期方向的驱动因素。目前,98.50继续作为一个强劲阻力而持稳。
  【FX168】
  美元:
  策略:关注多空在4小时单底颈线处的争夺(97.30)
  震荡行情分析:价格收回周线轨道下沿,显示多方仍有抵抗。从日线看,若价格站稳12月13日锤子线高点97.30(4小时单底颈线),短线将可能有反弹; 下方96.95被跌破(锤子线二分之一支撑),下跌走势将延续,继而关注周线通道再次被跌破。
  【汇通】
  美国11月房屋开工增幅超预期,建筑许可急增至十二年半高位,工业产出数据也录得近两年最佳表现,这给美元提供支撑;此外,市场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情绪显著升温,英镑大幅走弱,对欧元也有所拖累,这给美元提供反弹动能;短线美元指数仍存进一步反弹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