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2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四(12月6日)美元指数再次收跌,美元指数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至97.35,因美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且欧元和英镑本周表现强劲。美元指数跌至一个月低位,BMO Capital Markets的外汇策略欧洲主管Stephen Gallo表示美国经济数据一直有点让人失望,所以美元这周的日子很不好过。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和欧洲主要货币的走势有关,这给美元带来压力。投资者聚焦北京时间今晚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假如非农数据出现较大意外,可能会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此外,投资者仍然需要关注贸易局势的最新发展,任何意外消息也引发搅动市场。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刷新4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7.40附近。除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再次炮轰美联储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疲软也是施压美元指数持续回落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众议院将起草弹劾特朗普的指控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00附近。
  【瑞银】
  瑞银在研究报告中称,美元明年可能承压,因预计美国对全球需求增长的贡献将减少;如果贸易紧张局势缓解,欧洲经济和欧洲出口商将首当其冲地受益。在这种环境下,欧元兑美元汇率有明显的上升潜力。
  
  


  欧元兑美元
  【MBG Markets】
  技术面:欧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29个点,收涨0.19%。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构金叉,MA5,10双线趋于上行,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阳柱势能较前一交易日增大;日线RSI(14)于62-63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关注1.1150,下方支撑关注5日均线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