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小心贸易消息突袭市场!12月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三(12月4日)美元连续第五日下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一个低点至97.40,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6.7万人,不及预期及前值,并刷新5月以来新低。投资者也将密切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除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美国10月贸易帐、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终值,观察美国经济是否继续呈现放缓的姿态。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继续跌向97.50的短期支撑位,美元指数可能守住该水平,从而推动该指数反弹。只有当跌破97.50,我们才会看到美元指数测试97.10附近的更低支撑。
  【汇通】
  隔夜美国ADP数据表现大幅差于预期,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PMI也表现不佳,再加上英镑走强,美元指数一度跌至97.41附近,不过,也录得了较长的下影线,暗示下方支撑较强,短线的话,需要继续留意英国大选和国际贸易相关消息;对晚上美国的数据也需要予以留意。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和KDJ依然死叉,汇价初步失守200日均线97.67附近重要支撑,目前该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若不能快速收复该位置,则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97.31附近支撑。
  目前布林线轨道接近水平运行,短线进一步下破的难度不大。
  若不能下破97.31附近支撑,则需要警惕汇价探底回升的可能性;上方进一步阻力在5日均线97.81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98.00附近,若后市能够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4小时级别:单边下跌;MACD死叉,均线空头排列,短线下行风险仍存,继续留意97.46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偏向进一步试探97.16附近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