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2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二(12月3日)美元指数收跌并触及一周半新低,整体表现弱势,日内贸易问题再度发酵,美国政府日前宣布拟对法国产品加征关税“不可接受”,如果美方实施制裁,欧盟将准备进行还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贸易问题上的讲话措辞令市场恐慌情绪进一步升温。而此前,特朗普已经在周一宣布对拉美国家巴西和阿根廷重新开征钢材关税,此后又威胁对法国进行贸易报复,并且将其他一些欧洲国家也列入了高风险调查名单,这使得此前一度乐观的全球贸易环境预期急转直下。此前较差的美国数据令美元大幅回落,因此需要进一步关注。本交易日来看,除了继续追踪贸易局势外,还将迎来密集的数据,包括中美欧的服务业PMI,重点关注“小非农”ADP就业表现。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刷新4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7.70附近。除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再次炮轰美联储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时段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新贸易言论激发市场的担忧情绪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特朗普称将恢复对从巴西和阿根廷进口的钢铝征收关税。今日关注98.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20附近。
  【DailyFX】
  DailyFX分析师日内表示,受昨日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以及特朗普抱怨强势美元等因素影响,美元昨日大幅下滑,并且短线还看不到止跌现象,这可能为黄金走强继续提供助力。四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昨日连续下破98.20、98.00等多重支持,现在开始测试97.75一线支持,但是目前没有看到多头的任何反抗,短线下破扩大跌幅的可能性较高。若符合预期,往下可能将指向97.75、97.60以及97.20等潜在支持水平。而若反弹,预计97.90以及98.0等将构成阻力限制反弹空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