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2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再对美联储发布批评之声,表示强势美元正在拖累制造业,而这是由美联储荒谬的政策所导致的。特朗普并宣布他将恢复对巴西和阿根廷钢铁和铝的关税,此外,周二亚市早盘,欧美关税问题也传来新的消息。今日11:30,澳洲联储将宣布利率决议。数据显示,澳洲联储或将按兵不动,隔夜指数掉期(OIS)显示,澳洲联储明日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仅为10%。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出现大幅下挫并跌破98,98.50附近的阻力位依然持稳。美国11月ISM制造业PMI为48.1,低于市场预期的48.3,随后美元指数下跌。值得注意的是,97.60/65可能在短期内对美元指数构成良好支撑。
  【汇通】
  美国11月制造业活动进一步萎缩,PMI数据连续第4个月低于50,因新订单挫至约2012年以来最低水准,而10月建筑支出下滑,令近期一连串积极的报告所引发的对经济的乐观情绪降温;美国股市大幅走弱,标普500指数创下近八周最大跌幅,美元也随之走弱,失守98整数关口重要支撑,短线看空信号显著增加。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美元指数上周五冲高回落录得长上影线小阴线,周一紧跟大阴线,失守布林线中轨98.00整数关口的重要支撑,KDJ死叉运行,MACD也初步死叉 ,在收复98整数关口前,后市偏向进一步震荡下探;重点关注11月18日低点97.68附近支撑,这是11月6日以来震荡区间的底部所在,也接近200日均线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若汇价能够守住97.68附近支撑,则增加后市走势的变数;上方98整数关口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进一步阻力在5日、10日和20日均线汇集点98.15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