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1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荷兰国际】
  荷兰国际认为,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一直是风险偏好的良好晴雨表,长期的停滞很大程度上是美元的利好。该机构的利率策略团队认为,2020年上半年,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债券收益率差距将缩窄至0到30个基点,这主要是基于美国宏观经济前景疲软,以及其对美联储可能再降息一到两次的预期。
  荷兰国际指出:“我们看不到2020年美元出现明显下滑的趋势。G3央行持续印钞,这意味着G3货币的波动幅度相对较小。即使美元开始遭到抛售,我们也怀疑欧元是否会成为主要受益者。在分析2020年美国大选和其对经济政策的影响时,有三个关键领域需要重点关注:财政政策、监管框架以及贸易保护主义。如果国会允许,特朗普的连任可能会导致更宽松的财政政策、减少监管和全面的保护主义。尽管美联储面临持续的降息压力,但这种政策组合将利好美元。”
  【汇通 】
  近期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略微好于预期,给美元提供支撑,市场对美国ISM制造业PMI和非农就业报告的预期也比较乐观,有望给美元上涨提供机会。
  日线级别:震荡;近一周汇价在98.17-98.45区域震荡;MACD和KDJ轻微金叉,若顶破98.45附近阻力,则有望涨向布林线上98.67附近,10月15日高点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目前布林线轨道轻微向上倾斜,如果顶破98.67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0月9日低点98.89附近,然后较强的阻力在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
  若汇价失守98.17附近支撑,则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97.99附近支撑,该位置支撑较强,如果进一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若能坚守97.99附近支撑,则后市多头仍有机会。
  4小时级别:窄幅震荡;布林线收口后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98.23-98.40区域突破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