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今晚英银决议来袭!11月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经回升,但目前处于关键水平。假如美元指数突破98且这种情况持续下去,那么这可能意味着美元指数短期内将升向98.50/64;否则,我们可能看到美元指数从目前的水平恢复跌势,再次跌向97.50或更低水平。目前看来美元指数更有可能突破98。
  【FXStreet】
  周三,美元指数守住周线涨幅,当日几乎持平。多头需要攻克的水平是98.00。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10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上方。
  从4小时图来看,在形成一个双底之后,美元指数交投在50 SMA和100 SMA上方。假如美元指数突破98.00阻力,这可能推动该指数进一步涨向98.65和99.26阻力水平。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暗示短期存在看涨动能。美元指数支撑预计在97.65水平,进一步支撑位于97.20。
  【汇通】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7-9月非农生产率环比年率初值为下降0.3%,创四年来最大降幅,这令美元涨势暂缓;不过,因德国经济放缓且意大利停滞不前,IMF下调欧元区经济成长预估;而且美联储短期进一步降息的预期较低,美元指数后者仍有震荡上攻的机会。
  日线级别: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短期震荡区域顶部、布林线中轨和98.00整数关口对汇价形成压制,不过目前初步站稳在100日均线97.90上方,后市有望震荡上破,进一步阻力在10月11日高点98.19附近,然后是10月16日高点98.43附近,10月15日高点阻力在98.65附近。
  下方进一步支撑在97.72附近,目前5日均线和20日均线都在该位置附近,进一步支撑在200日均线97.51附近,若意外失守该支撑,则破坏后市看涨信号。
  1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97.78-98.01区域突破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