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联储二号人物今晚登场!10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急剧下滑,并跌破我们此前预期的97.75水平。美元指数在97.50存在支撑,周线图暗示,美元指数存在进一步跌向97的空间。然后美元指数料自这一水平反弹。
  【北欧银行
  支撑美元2020年保持强势的五大原因
  ①第一个原因:与G10其他成员国相比,美国的经济增长率仍然相对较高
  ②第二个原因:美国通胀率仍相对较高
  ③第三个原因:美联储制定的基准利率仍远高于其他G10经济体
  ④第四个原因:众所周知的美元“微笑”理论
  ④第五个原因:政治因素
  北欧银行还提醒,美国总统特朗普因乔·拜登(Joe Biden)丑闻遭到弹劾的威胁,也可能多少支撑美元。
  恩伦德指出:“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被弹劾后,美元开始了多年的反弹,这次也可能出现这样的走势。然而,目前特朗普面临的一系列指控并不比过去三年中的任何指控都严重。因此,在这个时候,我们不会过分看多美元。此外,1998年针对克林顿总统的弹劾并没有使美元飙升至脱轨的状态。”
  【汇通】
  解析:欧盟领导人一致支持一项期待已久的脱欧协议,令英国将于10月31日协议脱离欧盟的预期升温,欧元和英镑大幅上涨,对美元打压明显;美国9月房屋开工从逾12年高位回落,美国9月份工业产出数据也差于预期,令美元跌至近两个月低位附近;下方面临两道关键支撑,预计短线存在一些反弹机会。日内重点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英国脱欧相关消息。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并下穿零轴,KDJ死叉,布林线开口,汇价失守98整数关口和100日均线97.83两道关键支撑,目前这两个位置已经转换为初步阻力所在,短期均线空头排列,后市偏向震荡下探。初步支撑在隔夜低点97.47附近,8月26日多单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200日均线支撑在97.40附近,在下破该支撑前,短线也存在一些反弹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