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0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上周五触及盘中低点98.20,之后略有反弹。美元指数存在测试98.00-97.60附近支撑的空间,然后该指数料自这一区域反弹。
  【汇通】
  解析:国际局势改善,也打压了美元的避险需求;英国脱欧前景改善,上周五欧元和英镑上涨,也打压美元;不过,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仍存,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也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美元指数偏向温和反弹后再震荡下探日线级别布林线下轨98.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
  周线级别:震荡上涨受阻;上涨通道和布林线上轨对汇价形成压制,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趋势,汇价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97.78附近支撑,若市场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96.24附近,上涨通道下轨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进一步下破96.24支撑的可能性较低。此外,8月份低点97.20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
  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99.32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在中线打开较大的上涨空间,上方初步阻力参考近期高点99.67附近,然后是100整数关口,2017年4月份高点阻力在101.35附近。
  日线级别: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汇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和95.84以来上涨趋势线支撑,若不能快速收复布林线中轨98.71位置,汇价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98.00附近支撑,9月13日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进一步有效下破的难度还比较大。
  如果汇价进一步下破布林线下轨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95.84-99.67涨势的61.8%回撤位97.30附近。
  若汇价坚守布林线下轨支撑,则美元多头仍有重拾涨势的机会;此外,目前38.2%回撤位98.20也给汇价提供支撑,短线汇价存在反弹机会,目前10月3日低点阻力在98.63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98.71附近,若能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