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9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汇通】
  从周线来看,美元目前在测试上升通道的上沿,短时间有测试103.8219/88.2475的23.6%分位于100.1340的可能,在此之前100整数关口也是一个强压力位。 仍需警惕美元或在100附近筑顶
  不过随着国际经贸局势对美国经济也造成了损害,同时美国经济也出现了衰退的迹象,此外特朗普陷入“弹劾门”所导致的美国政治的不确定性都对美元构成了潜在的压力,如果美国政治经济的不确定性有所加剧,且美联储后期的政策走向进一步转鸽,料美元将筑顶。反之,如果美元持续走强,或有测试17年高点103.8219的可能。
  【Kshitij】
  上周五提及的99.30阻力依然保持完好。美元指数能否维持在99上方并突破99.30,以向上测试99.80-100,这还有待观察。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投资者进行季末仓位调整并对流动性吃紧做出反应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50附近。
  【FXTM富拓】
  FXTM富拓首席市场策略师分析称,强势美元背后有多重因素在起作用。当前欧元区经济接近衰退,英国正面临“脱欧”危机,发达经济体的债券收益率处于低迷状态,投资者希望有一个安全的资金存放场所,这些因素都将推升美元走强。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 Imre Speizer说,“美元趋势正面,虽然当中有很多杂音,但正面趋势仍然完好”。他并称,贸易战担忧驱动的风险厌恶情绪、美国经济韧性、美联储官员的言论益发不如预期中那么鸽派,都成为支撑美元的因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