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来袭 9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荷兰国际外汇
  荷兰国际外汇策略主管特纳(Chris Turner)表示:“美联储正在追随全球经济放缓的脚步,而不是赶在全球经济放缓之前做出决定。正如我们之前讨论过的,我们认为美国和主要贸易伙伴的债券收益率差仍然太大,美联储降息不会打击美元。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策略师卡洛(Sean Callow)表示:“美联储官员经常担心不确定性。但是,考虑到国际贸易紧张局势似乎是美联储在年中转向鸽派的主要推动力,这已不再是陈词滥调。10月份的贸易谈判意义重大。”西太平洋银行仍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再降息两次,但短期内,债券收益率方面的支撑力量增加,这应会提振美元。”
  【Kshitij】
  美元指数继续在98至98.75之间震荡。正如昨天提到的,我们必须等待美元指数跌破98或突破98.75,以确定该指数究竟是升至99-99.25,还是跌至97.50-97.25。
  【汇通】
  日线级别:震荡;小区间参考98.18-99.75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近三天的低点支撑和高点阻力;稍大的区间参考98.00-99.11区域,分别是近两周的低点支撑和高点阻力;目前MACD死叉,KDJ低位粘合,略微偏向震荡下行;但6月25日以来的上涨趋势线支撑完好,目前也在98.18附近,后市走势变数较大。
  若下破98.1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失守98整数关口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00日均线97.64附近,200日均线支撑在97.16附近。
  若强势顶破98.75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进一步上破99.11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
  4小时级别: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98.07-98.40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和KDJ轻微死叉,汇价面临下探布林线下轨98.07附近支撑的风险;不过,死叉信号都比较弱,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所观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