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9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美元指数在避险环境下获得一些上行动能。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周三FOMC决议。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交投在主要SMA上方,暗示中期存在看涨倾向。多头突破了位于98.42和98.55的阻力位。美元指数眼下正在挑战98.68,假如突破这一水平,这将为美元指数升至关键阻力99.10打开大门。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位于主要SMA上方,暗示短期存在看涨动能。美元指数短期支撑可能位于98.55和98.42水平。
  【Kshitij】
  美元指数已经突破98.55,但必须维持在这一水平上方。只要保持在98.55上方,那么美元指数上升至99和99.25是可能的。突破98.75可能加速反弹走势。
  【汇通】
  解析:美联储利率决议决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仅降息25个基点,看跌美元的押注减少,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回升,英镑大幅走弱,也给美元提供支撑;此外,市场猜测,为了对沙特石油设施遭遇袭击进行报复,美国可能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美元的避险买需有所增加。短线来看,美元偏向震荡上攻。
  日线级别:震荡;汇价在98整数整数关口附近获得支撑后重拾涨势,KDJ在相对低位结成金叉,汇价连续收复20日均线98.40和5日均线98.49,在失守20日均线98.40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攻,布林线上轨阻力在98.99附近,9月2日高点阻力在99.13附近,近期高点阻力在99.37附近。
  若意外回落指数20日均线98.40下方,则增加后市走势变数。重点关注98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MACD和KDJ金叉,汇价收复布林线中轨,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98.90附近阻力,上周高点阻力在99.11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