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今晚!两件大事恐引发市场巨变 9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经升至98.55上方,这一水平过去几天一直在限制美元指数的上行。只要维持在98.55上方,美元指数短期内可能会升至99和99.25。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随着10年期美债收益率交投于3周高点,美元指数攀升。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突破了四日波动区间,并一度触及98.68阻力。美元多头希望延续升势,并进一步升向98.94阻力。美元指数交投在主要SMA上方。美元指数进一步阻力位于99.28,接近2019年高点。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位于主要SMA上方,暗示短期存在看涨动能。美元指数短期支撑预计在98.55和98.42水平。
  【汇通】
  解析:隔夜美国PPI数据好于预期,市场预计晚间美国8月核心CPI同比将增长2.3%,相对比较乐观,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而且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会降息,同时会重启量化宽松,这令欧元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也有望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解,也改善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预期,短线美元有望震荡上攻。当然还需留意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的具体内容。
  日线级别:震荡;汇价在上涨趋势线和布林线中轨附近获得支撑,初步收复10日均线,MACD死叉信号减弱,KDJ有拐头向上的迹象,失守9月5日高点98.54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攻,初步阻力在隔夜高点98.75附近,然后是99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在99.06附近),若顶破99.06附近阻力,则有望重新试探近期高点99.37附近阻力。
  下方20日均线支撑在98.39附近,周二低点和上涨趋势线支撑在98.2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然后上周低点支撑在98.07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