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9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周二(9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强势表现,现报99.30附近,现货黄金继续承压,目前位于1523美元/盎司附近。
  


  美元指数
  【TradingView】
  美元指数眼下展开猛烈攻势,刷新两年高位至99.27水平,此前连续四日上涨。技术指标来看,美指高于所有主要均线,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扩张,RSI指标逼近超买水平,KD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目前多头占据上风。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处于猛烈的上涨势头之中,目前高于所有主要均线,偏向看涨,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RSI指标与KD指标均触及超买水平,警惕短线回调的可能。
  【Jim Langlands】
  Langlands表示,美元指数周一走高,当日收在99.05。进入周二交易后,美元指数看上去依然受到支撑。
  Langlands称,从日线图来看,MACD再度转为上扬。他认为,美元还有进一步上行动能。
  Langlands指出,美元指数眼下支撑在98.81、98.50/40、98.16和98.00。
  【Kshitij】
  美元指数飙升并突破99大关,看上去走势强劲。美元指数存在测试99.55-99.60的空间,在此之后,美元指数可能出现修正性回落,然后再度测试100-100.50。
  【Lee Hardman】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美元指数触及2017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上周五突破了98.94阻力位(此前的2019年高点),这为美元指数进一步涨向99.27和99.45关键水平打开了大门。假如美元指数维持在98.94水平上方,这可能被视为看涨信号。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交投在主要SMA上方,暗示短期存在看涨动能。短期支撑预计在98.94和98.68水平。
  
  


  欧元兑美元
  【Jim Langlands】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