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8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92个点,收跌0.55%。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走平,汇价直接击穿布林中轨下行;日线MA5,10,20仍构多周期金叉共振,但MA5趋于下行;日线MACD(12,26,9)DIFF线下穿DEA构死叉,阳柱翻阴;日线RSI(14)于48-49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下行。技术指标暗示短期回调需求。日内多头若反扑,关注布林中轨得失,下方关注97.60-97.50密集阻力区域。
  基本面: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讲话称,将采取合适的行动以维持经济扩张;经济处于有利位置,但面临重大的挑战;消费者支出支撑温和的经济增速,但低通胀是个大问题。鲍威尔未就货币政策提出明确的态度,但讲话中没有提到“中周期调整”这一鹰派字眼。市场认为鲍威尔此次发言略显鸽派。鲍威尔发言后,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从95.8%升至99.6%;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从0%升至0.4%。
  【Kshitij】
  美元指数已经重挫至98关口下方。关键阻力在97.70。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测试97。假如美元指数跌破97,这可能拖累该指数进一步走低至96.60-96.50。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刷新2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7.70附近。除经贸忧虑重燃激发市场的避险情绪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外,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的鸽派言论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贸易问题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不满的推文也加剧了汇价的跌幅。今日关注98.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20附近。
  
  


  欧元对美元
  【Economies.com】
  在上周五强势反弹之后,欧元/美元目前位于1.1150水平附近。值得注意的是,如图所示,欧元/美元在一个看空通道内波动,而日线图EMA 50对该汇价继续形成负面压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