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8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短期来说,考虑到非美货币普遍表现疲软,加上美元今年以来展现出的避险属性,市场风险情绪的变动预计将持续影响美元的波动率,美元指数仍将保持在即有价格区间进行震荡。从图形上看,美指已来到98.30一带的阻力位,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逢高卖出美元,下方看在200日均线指向的97一带。
  【纽约梅隆银行
  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外汇策略师John Velis表示:“我们一直怀疑,美联储的宽松政策本身是否足以打压美元。”他说,“由于其他国家的中央银行预计将采取与美联储同样甚至更多的宽松政策,我们一直认为,要想让美元贬值,需要的不仅仅是政策差异。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最新的鹰派言论,凸显了政策预期对美元的下行压力有限。”
  【大和证券】
  大和证券资深外汇策略师Yukio Ishizuki:德国计划推出经济刺激举措的前景是一个转折点,美元由此重新获得了上涨的动力。美联储将进一步进行系列降息的预期已经被计入美元定价。因此,如果鲍威尔不如预期般鸽派,为降息前景增添了不确定性,那美元可能获得新一轮提振。
  【Kshitij】
  美元指数短期内可能测试98.50。美元指数究竟是能突破98.50并很快升至99-99.15,还是先回落至98.30-98.20、然后再次上升,还有待观察。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8.30附近。除近期美国整体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经贸忧虑进一步缓解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反对美联储进一步减息,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也是支撑汇价走高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8.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8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