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晚间关注两大重要数据!8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GKFX】
  技术角度上美指日线上周五突破上行趋势线后并未开启下跌趋势,反而形成假突破继续上行,表明美指最后这波上行趋势并未结束,是以正常五波形式上行。上方高点看向98.54一带,此位置为前期78.6%回撤位置,谨防出现失败五浪。若继续上破则看向前高99整数关口。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呈看涨趋势,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由于欧洲央行(ECB)委员雷恩(Olli Rehn)表示,欧洲央行9月的经济刺激计划可能超过预期,美元指数受到提振。周四纽约时段早些时候,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优于预期,这也增加了美元的看涨情绪。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位于98.10水平和主要SMA上方。美元多头可能推动该指数升向98.38阻力,然后有望进一步升至98.68和98.93水平。
  从30分钟图来看,买盘压力令美元指数维持在昨日高点附近。美元指数短期支撑可能在98.10、97.95和97.85水平附近。
  【Kshitij】
  在欧洲央行一名委员表示欧洲央行9月份的刺激计划可能超过预期后,美元指数出现上涨。假如美元指数维持升势并突破98.37,那么该指数可能会升向99,这是一个重要的阻力位。99-100是一个关键的阻力区域,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无法突破该区域。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9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8.20附近。除经贸忧虑缓解降温市场的避险情绪和此前美国公布的CPI数据表现强劲持续对汇价构成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零售销售数据缓解了美国经济可能走向衰退的担忧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欧洲央行9月份降息的概率增加打压欧元走软的同时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8.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7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