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晚间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8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70个点,收跌0.61%,收出日线三连阴。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走平,汇价隔夜一度上破中轨后回落,收于中轨下方;日线MA5,10双线趋黏合,MA5趋于下行,汇价承压于MA5下方;日线MACD(12,26,9)DIFF线下穿DEA构死叉,阳柱翻阴;日线RSI(14)于48-49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下行。构筑自6月25日起的本轮反弹的斐波那契回调线。日内阻力关注布林中轨位置,下方支撑关注61.8%回调位置97.15。
  基本面: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指数录得53.7,刷新自2016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制造业的疲软状况有进一步向更核心的服务业蔓延的趋势。随着美国各项经济指标持续走恶,市场对美联储9月再次降息的预期升温。据CME“美联储观察”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9月降息概率为100%,美联储9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从昨日早间的2.7%上升至28.1%。顶级评级机构穆迪认为,美国的关税将对包括电脑和电子、制造业、服装和皮革在内的美国行业产生负面影响;贸易紧张局势将使得美联储进一步降息变得更有可能。
  forexcycle
  【Kshitij】
  美元指数基本稳定,但短期内仍有测试96.50-96.00的空间。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失守98.00关口并刷新9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7.30附近。除上周五表现疲软的非农就业报告重燃美联储年内的降息预期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经贸局势进一步加剧激发市场的避险情绪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80附近。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表示,美元指数连续三日走软,很快触及97.50支撑水平。看跌方向尚未发生变化,交易员将观察美指在97.50的反应。如看涨图形形成,那么该指数可能会逆转走势转而重拾上行趋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