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8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放攀升,刷新26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8.80附近。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降息25基点,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的鹰派言论降温美联储年内的降息预期是支撑美元指数不跌反涨的主要原因。鲍威尔称,降息不一定是一系列长期降息的开始。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小非农”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9.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30附近。
  【蒙特利尔银行
  蒙特利尔银行驻纽约的全球外汇策略主管Greg Anderson表示,鲍威尔的“周期中调整”说法,市场将其视为到明年最多降息一到两次,曲线消化的要多得多;他补充说“这是一个鹰派错误”。我们会看看他是否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回头。如果没有,我们将迎来美元新的周期高点--高于2017年1月的水平。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外汇战略负责人Bipan Rai说,美联储实施“鹰派降息”并暗示9月货币政策会议上再度下调利率并非100%,使美元“处于攻势”。
  
  


  欧元兑美元
  【FXstreet】
  周四将公布欧美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欧元区指数料录得46.4,而美元数据将持稳于50;美国也将公布ISM制造业指数,将录得52,前值51.7;周五将公布非农报告。
  汇价持稳于1.1080附近,短线看跌,4小时图汇价跌破20SMA,该均线自破位走低之前完成回撤。此外技术指标转跌,维持下行斜度,RSI目前位于27;若跌破1.1080将跌向1.10关键水平。
  支持:1.1060 1.1035 1.1000
  阻力:1.1100 1.1125 1.1150
  【邦达亚洲】
  欧元昨日大幅下挫,失守1.1100关口并刷新26个月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1050附近。美元指数因美联储降息靴子落地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放鹰降温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而大幅攀升是施压欧元下挫的主要原因。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1.11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095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