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7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表示,由于贸易冲突、全球增长不确定性以及国内基本面走弱,美联储本周料宣布降息,美元今明两年将下跌。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7月10日的演讲明确表明,美国降息的速度极有可能比我们此前预期的要快一些。最近工作时间和住宅建设的下降趋势通常被视为经济衰退的预警信号,考虑到通胀压力的缺乏,这已经足够成为美联储放宽货币政策的理由。
  虽然市场已经定价未来一年美联储将减息几次,但我们的预期较低。我们预计7月底美联储将减息25个基点,年底前将再度降息25个基点,之后将在2020年暂停减息。考虑到低偿债负担、通胀后更健康的工资增长以及可观的储蓄率,家庭部门能够支持经济增长。
  虽然我们的减息预期比市场低,有利于美元,但汇率当然也依赖于其它国家货币背后的基本面,预计未来一年美元将兑主要货币走低。如果2020年美国与欧洲的贸易战不升级,而特朗普在美国大选前推动至少与中国达成部分和解,这也可能不利于美元的避险地位。
  【FX Charts】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一最新撰文表示,美元指数上周五最高一度触及98.09,在他看来,尽管美元指数持续突破98.00可能就在眼前,不过在周三之前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发生。但动能指标依然正面,假如美元指数突破98.00/10,该指数将升向趋势高点98.37,最终目标在99.25左右。
  下行方面,Langlands认为,美元指数支撑在97.75/80、97.60,然后是97.45。假如美元指数跌破100日均线97.18,那么预计该指数在97.00、96.80/73受到支撑。
  交易思路方面,Langlands表示,他仍然倾向于做多美元,止损设在97.45水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