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英国政局维持不明朗,在136.00附近维持温和买盘

FXStreet 佚名

|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脱欧准备程度有所改善,但依旧存在部分风险。英国金融系统已经为任何形式的脱欧都做好了准备。若有需要,英国央行可以准备下调反周期缓冲资本。银行能够抵御贸易紧张态势及无秩序的脱欧。如果出现无协议脱欧,将无法避免欧洲的金融溢出效应。
  尽管市场风险情绪改善英镑/日元自1周低点反弹,但英国政局仍存不确定性仍打压英镑/日元,汇价跌破136.00关口。
  英国央行行长和美联储均释放将推出宽松政策,10年期美债收益率是全球风险睛雨表,升至1个月高位,整理于2.132%附近。
  英国工党高层频频出现反犹主义,英首相竞选人约翰逊对前英国驻美大使未予以支持,引起市场关注,欧盟称不会与英国重新谈判脱欧协议,加大市场悲观情绪。
  美国总统特朗普推文对中美达成贸易协议再添阻力,但未影响投资者情绪。
  尽管5月日本工业数据仍成为市场催化剂,但投资者仍将关注全球风险事件和英国政局波动,同时英国央行官员Gertjan Vlieghe也将发表讲话。
  技术分析:
  英镑/日元2016年9月未高点132.50,然后是2019年低点131.79仍成为空头目标位,英镑/日元多头阻力处在137.80,然后是138.33,然后是140.00整数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