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今晚美联储三号人物重磅登场!7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巴克莱】
  美元一直是外汇市场对投资者最大的吸引力。此前,美联储(fed)在2019年四次上调利率,使美国利率升至危机后的高点2.5%,并吸引资本从其他10国集团(G10)国家流出进入美国。
  然而随着特朗普减税政策的消退,加上经贸摩擦,市场预期今年美国经济将放缓,导致美联储减息,美元牛市将结束。
  【Kshitij】
  美元指数昨日走高,守住位于95.50附近的支撑位。近期内美元指数可能向上测试97.25,随后该指数料自这一水平开始下滑,并跌向当前水准。短期美元指数前景看涨。
  【FX168】
  经过此前一段时间的大幅回撤后,近期美元指数展开强势反弹,上一交易日以长阳线收涨,日内进一步延伸涨势至96.88美元/盎司。日线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隐现,KDJ随机指标大幅走高,指示美元料进一步展开强势反弹。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也维持强势反弹,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美元短线涨势可能放缓,料维持一段时间的窄幅交投。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刷新7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6.8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中美重启经贸磋商暂不加征新关税降温市场的避险情绪是支撑黄金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7.30附近的压力请,下方支撑在96.30附近。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研究部周一讨论了G20峰会乐观结果后美元的前景,在上周触及95.843这一三个月低位后,美元大幅反弹。G20峰会的乐观结果已经部分影响了美国利率市场对于今年降息的定价,尽管7月份降息仍被完全定价,但预期分布已经向没那么鸽派的一方小幅转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