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今晚重磅数据恐引发市场行情 6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已经跌破96.46关键支撑位和200日均线,暗示美元的看涨趋势可能面临风险。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在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下方承压,暗示短期存在看空动能。空头可能推动美元指数触及95.74和95.17。短期阻力在96.46和96.74。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正在向上修正,50 SMA突破100 SMA。然而,只要维持在96.46阻力下方,美元指数仍然承压。
  【Kshitij】
  美元指数守在95.50的支撑位上方,美元指数可能在95.50-96.50区间交投一段时间,然后朝区间任何一个方向实现急剧突破。
  【FX Charts】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四撰文表示,尽管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看上去依然沉重,但短期动能指标温和正面,暗示美元指数可能会在未来24小时可能会走高。
  周四亚市盘中行,美元指数位于96.35附近,位于95.97(200周均线)、周二低点95.84和3月20日低点95.74上方。Langlands指出,一旦美元指数跌破95.74,美元指数可能进一步跌至1月31日低点95.16和1月10日低点95.03。
  Langlands表示,美元指数初步阻力在96.35/40和96.55。若突破这些阻力位,则美元指数可能在96.65和97.08遭遇阻力。交易思路方面,眼下似乎仍然青睐逢反弹做空美元。
  【DailyFX】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分析师最新撰文表示,美元指数在经历一个看跌情绪浓厚的6月之后出现了温和反弹。
  上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鸽派立场转变进一步促进了美元指数的反弹走势。不过,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以及美联储官员布拉德(James Bullard)的讲话似乎削弱了市场对美联储的鸽派政策预期:鲍威尔暗示美联储正在“努力”思忖降息的必要性;与此同时布拉德似乎排除了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散户情绪报告提供实时持仓变化情况,提前预知市场动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