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6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FX Charts】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三(6月26日)撰文称,尽管在跌破一些重要支撑水平后,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看上去依然沉重,但该指数已经自低点温和反弹,短期动能指标暗示美元指数在未来24小时可能会走高。
  周三亚市尾盘,美元指数位于96.25附近,高于昨日低点95.84和3月20日低点95.74。Langlands指出,一旦美元指数跌破95.74,美元指数可能进一步跌至1月31日低点95.16和1月10日低点95.03。
  Langlands表示,美元指数初步阻力在96.36(周二高点)和96.55。若突破这些阻力位,则美元指数可能在96.65和97.08遭遇阻力。交易思路方面,眼下似乎仍然青睐逢反弹做空美元。
  【狮子金融】
  基本面:
  周二(6月25日),美联储官员布拉德的讲话,降低了市场对美联储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这促使了美元指数出现跌深之后的反弹,当然,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依然较大。目前,随着美国经济的放缓,全球央行不断宽松的背景下,美联储降息只是时间问题。所以,美元的趋势向下基本已成定局,而降息的幅度或只将影响短线上美元的涨跌。
  技术面:
  从美元指数的日图级别来看,美指在持续的下跌过后,出现了小幅反弹。目前,K线回踩5天线,逐渐开始修正乖离。但是,从反弹幅度来看,预计可持续性不强。均线系统处于下弯状态,整体趋势为空头架构,指标空方区域内运行,空方控盘得到确认。而本次的反弹可以对前期K线的跌破上升趋势线的有效性做一个确认的动作,反弹一旦结束,空头将继续。狮子金融认为,美指持续空头形态已经成型,任何反弹都可寻找做空的交易机会。
  【Kshitij】
  美元指数从95.84(高于95.50的短期支撑位)反弹,并已升至96上方。这很可能是一种修正性的反弹,目标指向96.50/70,随后美元指数料自这一区域再度回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