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元/日元;美元步入熊市的最佳观测 2020年才是美元前景的一道坎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二(06月25日)报道,本交易日内美元指数在市场押注美联储降息和黄金避险推升的打压下一度失守96关口,至欧盘发稿前,多头最低触及95.84,而后向上修正。
(美元指数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
  当前市场对美元指数前景走势普遍唱跌,本文整理数家投行与机构观点,一一罗列:
  1。摩根士丹利:该行策略师Gek Teng Khoo指出,美元似乎尚未对美联储6月鸽派声明的新结构给出完全调整,美元上周失守96.50关键支撑暗示下行进一步的动能。
  该行团队认为美元前景已经转跌,预期将在之后几周跌至更低位置。
  2.东京三菱日联:认为美元指数周一连续四个交易日表现下滑,且失守几大重要支撑,为未来几个交易日持续的下跌打开大门。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汇市策略师Lee Hardman解释称,96.59和96关口是此前两大重要位置,技术面上,趋势和动量表现均在这两大点位上显得重要,然而上周五美元还是跌破了200日MA均线,给到近期更多疲弱的可能。
  由于市场已经开始押注7月降息,上周失守96.50的情形导致了美元加速下滑的催化剂。
  Hardman还指出,美联储上周更为鸽派的转向,给到低收益货币,如瑞郎和日元上行的压力,如果证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明显也延续,则很可能美联储将在明年一季度做出第三次降息,给到美元更多看跌的前景。
  3.NAB机构:该行市场策略师Tapas Strickland指出,美元眼下似乎极易失守3月低点95.76水平甚至跌破95大关。从经济数据显示,美国方面的爆冷已经胜过欧洲。
  4.法兴银行: 该行分析师Robin Bhar表示,市场唯一的担忧之处或许是美联储并未如市场预期般给出降息,但从更长的时期看,利率确实可能下降,美元指数也似乎已经触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