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今晚关注鲍威尔讲话!6月2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荷兰银行
  荷兰银行(ABN AMRO)分析师乔吉特•博埃尔(Georgette Boele)表示,欧元/美元今年一直处于窄幅区间,欧元/美元缺乏方向的主要原因是,这两种货币看上去都不是特别有吸引力。
  “一方面,欧元区增长放缓、欧洲央行可能放松货币政策以及意大利面临的政治挑战令欧元承压。另一方面,美联储激进宽松政策的前景正给美元带来压力。投资者情绪的变化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投资者情绪更具建设性时,美联储降息的前景将对美元产生负面影响。这是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下,对美元的避险需求降低了。”
  “上周,我们看到了这些不同和对立力量的结合。周初,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的鸽派言论推动欧元兑美元跌破1.12。但一天后,美联储的鸽派立场更加出人意料,导致美元全线抛售。美联储的声明引发了外界对7月份降息50个基点可能性的预期。这提振了投资者的普遍情绪。乐观的投资者情绪,加上美国与其它国家之间收益率息差收窄,导致美元走低。欧元兑美元上周五突破200日移动平均线,美元指数跌破该技术水平。”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高级分析师Jens Nærvig Pedersen认为,美元下跌主导汇市,而疲弱的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和美联储官员Kaplan的鹰派讲话并没有阻挡欧元兑美元昨日突破1.1400关口。
  今日市场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市场认为美联储7月减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3,减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3,为欧元兑3个月内升向1.15打开了大门。
  此外美元兑瑞郎继续下跌,因美联储比瑞士央行宽松的幅度将更大。欧元兑瑞郎进一步跌向1.10可能会促使瑞士央行入市干预,但在我们看来,短期内这能否有效遏制瑞郎进一步走强还值得怀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