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6月2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近期美指将维持弱势盘整。技术面看,当前美指正下测布林通道下轨,如有效下破,下方进一步看在96.04至95.82区域。
  【高盛】
  除非本周的G20峰会能帮助消除不确定性,否则受避险需求影响,美元抛售的情况将继续下去。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加上美国经济放缓迹象显现,削弱了美元支撑因素。
  【Kshitij】
  美元指数目前在支撑位95.78上方交投,只要守住该支撑位,那么美元指数可能试图升至96.50附近的阻力位。若跌破95.78,美元指数中期前景将看空,料跌向95甚至更低水平。
  【Bannockburn环球外汇】
  上周美元跌幅达到1.4%,为4个月来最大。
  200日移动均线一直被玩弄,但此次似乎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突破(200日移动均线约为96.60,上周收于96.20),勉强保持在布林带区间底部内。
  技术面存在进一步下跌的空间,95.60-95.75是短期合理目标,分别是(4-5月)双顶(约98.40)的目标和3月的低点。
  上行方面,美元的反弹可能受限于96.50-96.70区间。在此之前,96.30水平是美元指数今年涨幅的61.8%回撤位水平。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挫,险守96.00关口并刷新13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6.10附近。除鸽派美联储决议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时段内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的鸽派言论也是施压美元指数持续下滑的重要因素。克拉里达表示,支持采取更宽松立场的情形有所增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60附近。
  【美银美林】
  针对美元的前景表现,美银美林至客户的报告中指出,美国为对抗强势美元而进行干预的风险正在上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