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FXstreet:主要货币对6月24日最新技术分析

FXstreet 佚名

|
  周一(6月24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上周收盘于1.1370,接近上周五录得的三个月高位1.1377;美联储利率决议引发美元广泛下跌,加上欧元区6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高于预期,而美国数据低于预期,加剧欧元兑美元涨势。欧元区6月服务业PMI录得53.4,高于预期52.9,不过制造业产出略反弹,录得47.8,预期48.0,前值47.7,美国制造业指数录得50.1,而服务业PMI录得50.7,均低于前值和市场预估。此外美国5月成屋销售增长2.5%,但未能支持美元。
  周一德国将公布6月IFO调查,预计商业景气指数从97.9降至97.3,而美国将公布5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和6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商业指数,预计影响不大。
  汇价突破1.1350后引发止损加速上扬,日图显示汇价突破所有均线,自2018年4月以来首次突破200日均线。该指标目前走低至1.1350附近,强化该区域支持力度。动能指标和RSI维持其看涨斜度,接近超买水平和周内高点,支持进一步上涨。4小时图汇价极度超买,不过技术指标继续上升,处于极致水平,汇价比所有均线高100点,风险也偏上行。汇价有进一步升向长期阻力区域1.1460的空间。
支持:1.1350 1.1315 1.1280
  阻力:1.1390 1.1425 1.1460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上周收盘于1.2745附近,接近四周区间顶部1.2763,美联储立场转鸽引发美元广泛下跌,且美国数据差于预期也打压美元。汇价因美元尝试反弹而跌至1.2641,而英央行未能让投资者确信英国需要加息,该央行下调GDP增长预估。不过英镑跌势短暂,市场希望在更好的水平卖出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五公布的英国5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下降至44.63亿英镑,周一英国财政委员会将举行通胀听证会,通常对市场影响有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