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6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FX Charts】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指出,美元指数目前势头疲软,需要保持相当谨慎的立场。美元指数在200日均线(96.55)找到支撑,假如美元指数跌破6月7日低点96.46,这将为该指数进一步跌至96.00、甚至可能是3月20日低点95.74打开空间。
  【Kshitij】
  美元指数眼下正位于关键支撑水平,除非自当前水平立即反弹,否则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跌向95-94。若失守96.50,这将令美元指数跌破始于2018年9月的上升趋势。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周四急剧下跌,该指数在略高于96.46支撑和200 SMA上方找到一些支撑。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跌破97.74水平和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假如跌破96.46关键支撑位,美元指数可能大跌至95.74水平。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交投于97.30和主要SMA下方,暗示短期存在看空动能。50 SMA和100 SMA跌破200 SMA,这是一个看跌信号。阻力位在96.74和97.00。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失守97.00关口并接近2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6.60附近。鸽派美联储决议影响发酵,美联储7月份的降息预期升温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此外,汇价在跌破97.00关口的支撑后部分多单被迫止损也加剧了汇价的跌幅。此外,美债收益率下挫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00附近。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fAML)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未来一两周内美元的任何反弹都可以视作逢高做空的机会,建议投资者整个夏季都保持看空美元。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已经释放出明确的降息信号。目前的问题是何时会降息,我们的基础情境预测是9月才会开始降息。当然如果我们再度卡卡难道非农报告走弱,同时ISM指数令人失望,或是G20峰会结果向坏,美联储就有可能在7月降息。但你如果这些因素好坏参半,美联储很有可能会持续观望,直至9月才会开始降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