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晚间关注加拿大央行决议!5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FXStreet】
  避险情绪帮助推动美元攀升至98.00附近水平。从日线图来看,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之中,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美元指数正在收复上周的部分失地。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交投于主要SMA上方,暗示中期存在看涨动能。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位于97.90和主要SMA上方,暗示多头可能试图推动美元指数升向98.10/20和2019年高点98.38。另一方面,假如空头将美元指数推低至97.90下方,那么美元指数有可能回调至97.70。
  【AETOS艾拓思】
  技术面: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0个点,收涨0.24%。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构死叉,MA5,10双线稍趋走平,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DIFF线下穿DEA构死叉,阴柱势能较小,势能无明显增减;日线RSI(14)于56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98.30,下方支撑97.50。
  基本面:美国5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录得-5.3,显著逊于预期及前值。达拉斯联储:虽然速度有所放缓,但得克萨斯州制造业活动5月仍继续扩张;衡量制造业状况的关键指标产出指数下滑6个点至6.3,表明产出增速较4月有所下降;其他指标也多反映出扩张速度放缓。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34.1,优于预期130及前值129.2,创2018年11月以来新高。强劲的消费者信心数据支撑美指于美盘持续走高。
  【Kshitij】
  美元指数可能维持在97.25/50附近的支撑位上方,短期内可能升向98.50-99.00。
  【FX168】
  目前美元指数暂时维持窄幅波动,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突破20日均线,且远高于其他主要移动均线。而MACD绿色动能柱显现后不变,KDJ随机指标走平,暗示美元料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