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聚焦今日英国重磅新闻 5月2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AETOS艾拓思】
  技术面: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59个点,收跌0.21%。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稍趋走平,汇价承压于MA5下方;日线MACD(12,26,9)阳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55-56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98.40,下方支撑97.50。
  基本面: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0.6,创2009年以来新低,新订单指数自2009年8月以来首次下跌。美国5月服务业PMI初值录得50.9,创2016年2月来新低。有评论称,经济放缓一直由制造业引领,但更多迹象表明已向服务业扩散。5月服务业的增长已降至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之一;由于服务业的表现为衡量国内需求健康的一个关键指标,因此这种放缓的扩散为经济前景构成下行的风险。
  【DailyFX】
  美元指数:假突破,日图显现看跌吞没形态
  隔夜美元指数一度冲高刷新近两年高位,但该强劲势头并未持续。隔夜纽约早盘时段公布的美国5月PMI初值数据录得疲软表现,空头借机出手推低美元指数并扭涨为跌,短期而言空头可能继续掌势。日图显示美元指数显现看跌吞没形态,这或为短期进一步下跌敞开了大门。美元中期潜在目标水平
  【Kshitij】
  美元指数昨日自98.37急剧滑落,并测试97.85。只要位于97支撑位上方,短期内美元指数仍有可能再次触及98.50。下周美元指数整体交易可能被限制制在98.50-97.00区域。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9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整体表现逊于预期也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重要因素。数据显示,美国5月制造业PMI和4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表现均逊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