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FXStreet】
  对于美元指数接下来走势,日内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做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日线图上看,美元仍交投于200日均线上方,且位于上趋势内。
  当前美元指数位于97.00一线附近,为位于50日均线上方,暗示接下来可能展开新一轮反弹。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也交投于20和200日均线上方,但位于100日均线下方,暗示中期看涨动能受限。
  30分钟图上看,如果美元指数持续站稳于97.00关口上方,则将为进一步涨至97.20、97.40和97.60敞开大门。
  而下行方面,美元指数初步支撑位于96.80,跌破则下看96.60。
  【AETOS艾拓思】
  贸易逆差缩窄,美元探底回升(DXY)
  技术面: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23个点,收涨0.19%。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5,10双线趋黏合,MA5,10双线稍趋走平;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51-52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下行。上方阻力97.40,下方支撑96.80。
  基本面:美国2月贸易赤字494亿美元,创2018年6月以来新低,这也使得机构对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预期提高。当前市场对一季度经济增速预期年率在1.5%-2.3%区间。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多数地区经济增速与此前报告相似,少数地区报告显示有所好转;紧俏的劳动力市场持续带来薪资压力,大多数地区报告称薪资温和增长。期权市场上,衡量市场偏好和期权持仓状况的风险逆转指标显示,应对美元贬值的保值交易价格上涨。
  外汇指数中心】
  近期以来,美元指数在97关口陷入拉锯战中。据彭博报道,如果过去的汇率低波动期可以作为借鉴的话,那么外汇交易员应该准备好迎接美元可能出现的大动作。以史为鉴,美元指数有望迎来约10%的涨跌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