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FXStreet】
  针对美元指数的日内表现,机构FXStreet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本周中段美元指数遭受新一轮下跌压力,此前风险情绪回升,尤其是因亚盘公布的中国一季度GDP数据优于预期。
  美元的做空偏空同时伴随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上行势头得以延续,其在突破2.6%关口后成功刷新多周高位。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美国2月贸易帐数据。此外,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与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在一场活动上发言。
  美元指数关注整体风险偏向趋势,而中美/美欧贸易消息也会影响走势。
  近期FOMC纪要喜忧参半的观点强化了美联储在下个月的中性立场,不过迄今尚未排除加息的选项。
  就美元的积极方面而言,我们发现美国基本面稳健,其避险吸引力相对于其他国家的收益率息差有利,以及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
  此外,加上美联储对货币政策的中性/乐观预期,以及10国集团(G10)成员国货币政策的鸽派转变,预计美元将的小幅下跌将是短暂的。
  就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小幅回撤至96.64水平,跌破96.75(4月12日)低点将会敞开测试96.72(55日均线)的大门,最后看向200日均线96.07水平。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97.22(4月10日高点),突破则看向97.52(4月2日高点),进一步看向97.70(2019年3月7日高点)。
  【AETOS艾拓思】
  技术面: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23个点,收涨0.19%。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5,10双线趋黏合,MA5,10双线稍趋走平;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51-52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下行。上方阻力97.60,下方支撑96.8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