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的分析师指出,美元很快获得新的支撑,美联储在可预见的未来已不再进一步加息,经济活动数据也开始回升。无论是相对于潜在增长,还是相对于欧洲等关键贸易伙伴,美国的经济增长都表现出色,这是美元此次反弹的核心因素,我们预计2019年下半年美元将进一步上涨至98.5左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收复97.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7.2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主要原因。数据显示,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0万大关以下,创下近50年以来最低水平。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前的鸽派言论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不高,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7.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70附近。
  【道明证券】
  从更长远来看,我们仍将看到美元大幅贬值。55日均线目前为1.1311水平,这与1.13的轴心区域非常接近,自去年年底以来,该区域一直锚定欧元兑美元的区间。更广泛地说,我们认为需要看到日收盘价跌破1.1175或突破1.1450水平,才能考虑是否正在进行更大幅度的调整;在目前阶段,更有可能的情况是欧元兑美元稳步走低,如果汇价跌破1.1175水平,则接下来将会测试1.1120水平。
  【FXStreet】
  机构FXStreet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表示,从日图来看,美元指数在200日均线上方交投处于看涨趋势中。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多头突破至50期均线上方,试图挑战97.20阻力水平,那这是否是新一轮涨势的开始?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正在下跌,近期的涨势可以被视为对回调的修正,若多头未能运动至97.20以及97.40上方,则可能导致下跌运动的重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